牧萸Arxi

[鬼白]地狱の婚礼


*cp鬼白
*小学生文笔
*可能随时ooc预警
*不定期更新
*大概就是一个有预谋的骗婚加吃醋的三俗故事( ˘•ω•˘ )

第1章谣言or真相

       桃源乡又迎来了一个一如既往宁静的早晨。

        桃花连成了一片绯红的云海,林子里睡觉的小家伙们早已经伴着鸡鸣醒来,几只兔子扭了扭可爱的小鼻头,搔搔耳朵,然后一只接着一只蹦进药店,充满干劲的捣起草药。

      “剁剁剁”的声音此起彼伏,为屋里传出来的一阵阵的小呼噜声和梦呓声伴奏。

       床上的人似乎对自己破坏了桃源乡勤奋积极的仙境气氛毫不知情。

      四仰八叉的瘫在床上,笑得一脸春意,一副是快要流出口水的样子。

  “喂!我都从地狱回来了!你怎么还没起!”桃太郎一脸无奈的冲床上的人吼道。

      我的上司太不靠谱应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嗯?”白泽努力的抬了两下眼皮,咂咂嘴,一脸睡意的坐起身来。

       不满的呢喃道:“我刚才正梦到在和一个可爱都女孩子在约会!我马上就要亲到她了,啊!!都怪你!”白泽抓狂的锤了两下被子。

      桃太郎后退了两步表示自己很无辜并且完全不认识这个老流氓。

      白泽很不情愿的下了床,打着哈欠走到药房。
      白泽爬到药案后面的高椅上坐下,用手撑着下巴说:“地狱有什么新订单么?”

      桃太郎斟酌了一下慢慢道:“这个别的没有,不过鬼灯大人给你写了一份订单...”桃太郎边说编从兜里取出一张叠好的信纸。

      白泽一脸嫌弃的拈过纸,打开看了一眼。

“荨麻三两,麻烦送到阎魔殿,多谢。”

      白泽难以置信的从头到尾又读了一遍。

     欸?鬼灯竟然没有嘲讽也没有恐吓他?还和他道谢?

     平时鬼灯的画风难道不是“一个小时内不送到我带着狼牙棒问候你”
     或者是“千万别让我再看见你画的像你本人一样恶心一样的说明书了”么?

     如果不是知道鬼灯就是鬼的话,白泽都快怀疑鬼灯和别人灵魂互换了。

     这样的鬼灯...让白泽有一种莫名的不爽。

     他也不懂自己这种怪异的不爽因何而来,就像一个一直和你互相看不顺眼的人突然有一天不欺负羞辱你了,你觉得失落一样让人不可理喻。

      白泽觉得自己特别莫名其妙。
      但对于鬼灯的事懒得深想,毕竟几千年来他们一直保持一种互怼的智障相处方式。
  
  “对了”桃太郎看着白泽包草药插嘴道“地狱里都在传,鬼灯大人要结婚了。”

      白泽手一抖,药从纸包里撒出一些,转头看      向桃太郎,用整个桃源乡都能听见的声音吼到

    “什么!!!”
     
       桃太郎被他吓了一跳,揉了揉酸痛的耳朵嘟囔着说
“虽然鬼灯大人要结婚是挺惊奇,但也没这么夸张吧...”

    “怪不得他最近对我这么客气,原来是找到新的发泄对象了么?”
       白泽说着从椅子上下来在药房里踱步道,“不行桃太郎我们必须阻止他,他一定是为了找到一个随时可以发挥他抖s欲的人。嫁给他的女孩子觉得会天天被他家暴,啊啊! !”

      老实说,桃太郎第一次见到白泽有这种失控的情绪。因为白泽大人总是笑眯眯的。
      就算是被女孩子甩了也是一副“好可惜啊!怎么就被她发现我还和别人约会的事呢?”的表情。
        
      至少在遇到鬼灯之前他一直是这样的。

      桃太郎以为白泽不过会像往常一样很开心的嘲讽几句
  “冰山老处男要结婚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样的女孩子会看上那样的暴力狂,真是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次似乎有些不同寻常...

      虽说非常不可思议,但是桃太郎还是好心劝了两句
  “唉!别因为鬼灯大人伤心了啊!说不定只是谣...”

       桃太郎话还没说完,白泽就停下踱步,打了个寒战道
   “桃太郎你怎么能说出这么恐怖的话!”白泽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他“没什么比为恶鬼冰山抖s老处男生气更吓人的了!”

      桃太郎松了口气,白泽大人终于正常了。

       这件事情还要追溯到几天以前。

    “emm鬼灯你看你一直是单身,是不是该到成家的时候了呢”阎魔大王摩挲着下巴道。

     “对不起,目前对这方面没什么兴趣。”鬼灯翻着手里的资料连脸都没有抬起来。

     “我也是为了你好嘛!结婚有什么不好,回家还可以放松工作一天的疲惫…你这样别人都以为我不让你休息,强迫你一直工作的。”大王抱怨道。

       鬼灯终于从资料中抬起头,皱着眉,啧了一声,看着大王道
    “如果你稍微有点用的话我也不用天天加班。”

        阎魔大王非常识时务的闭上了嘴。

        虽然表面不说,但是阎魔大王和地狱很多认识鬼灯的人都没有放弃给鬼灯找个媳妇的想法。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