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萸Arxi

[鬼白]地狱の婚礼.番外2

当我的男神和我的前男友搞在了一起

#鬼灯大人最伟大#     我真的非常绝望,我前男友是那种很花心的类型,交过好多女朋友的那种。我当初被他的脸迷惑了,后来发现他还勾搭别的妹子,就把他甩了。然后这两天到处在传他的八卦,说他和我男神在一起了??真是令人窒息的世界。

#1#我是一只瓜啊
LZ不要再掩饰了,你说的就是白泽大人和鬼灯大人吧。

#2#暗香
+1

#3#抖M什么的我才不懂呢
同意楼上,楼主的id就暴露了

楼主#4#鬼灯大人最伟大
emmmmm既然大家都猜到了我就直说了。对了,我男神不会逛这种帖子吧?

#5#竹里一点黄
啧,万一他是个闷骚呢

#6#当归
我觉得他就是,LZ你不知道,其实是你男神追的白泽

#7#拒绝歧视喵星人
??天呐,好劲爆

楼主#8#鬼灯大人最伟大#
天呐,让楼楼先去缓一会,高冷形象崩了

#9#当归
透露给LZ其实是鬼灯大人追求白泽,但白泽其实特别瞧不上他,所以他就特别不要脸的缠着白泽。

#10#加子
哇,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1#竹里一点黄
9楼大佬

#12#当归
然后白泽就被他的不要脸弄的没了脾气

#13#幼儿园助理
楼上瞎说,鬼灯大人哪里追过白泽?不懂不要瞎科普,我可是当事人的熟人好吗

#14#我是一只瓜啊
同意楼上,肯定没有追求过的啊。而且鬼灯大人哪里有那么不要脸...

楼主#15#鬼灯大人最伟大
哇,似乎来了一位真正的大佬!

#16#加子
没追求怎么就结婚了呢??求解!

#17#幼儿园助理
不要把鬼灯大人想得那么温柔好嘛,其实就是强行骗婚加强上。

楼主#18#鬼灯大人最伟大
我竟然莫名觉得有点苏...

#19#抖M什么的我才不懂呢
LZ你粉丝滤镜有点厚的过分了啊

#20#拒绝歧视喵星人
17楼的大佬能不能多透露一点?

#21#幼儿园助理
emmm好吧,事情要从鬼灯大人传出他要结婚的八卦开始说起。
白泽大人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吧有点不太正常。他没有嘲讽鬼灯大人,反而一直在骂她,就是和平时那种小学生吵架式的骂不太一样,他好像真的有点生气,还有我觉得可以形容为慌乱的情绪...

#22#当归
LS说的跟自己跟白泽天天见面一样

#23#拒绝歧视喵星人
不要在意我LS那个造谣的,他多半有神经病

#24#幼儿园助理
然后这种情绪大概保持了几天,直到鬼灯大人要结婚的那一天才骗我说要去地狱逛花街。他当我是傻子吗?当然不是,所以我偷偷跟着他到地狱,一直等到他从花街出来,然后他就到了鬼灯大人结婚的那个酒楼!我原本以为他是笔直笔直的,所以从来没往这个方面想过,但是这个时候我有点察觉到了白泽大人这些天反常的原因了...

#25#当归
LS一看就是在编故事!!鬼灯老早就对白泽大人神魂颠倒,怎么可能强上?而且白泽是轻易服软的人嘛?搞笑,我打赌白泽大人根本就不认识你。

“当归”被多人举报,帐号已经查封

#26#竹里一点黄
脑残年年有

楼主#27#鬼灯大人最伟大
什么鬼,我就去吃个饭,大佬不要理他,继续讲吧

#28#加子
支持大佬,妈呀好兴奋啊

#29#幼儿园助理
谢谢大家信我。接着说,然后我就在里面找了个地方偷偷藏了起来,真的特别刺激,你们真应该看看白泽大人当时的表情,哈哈哈哈,真是超可爱了,脸红红的,还写了一脸我不开心。然后劲爆的是,鬼灯大人突然向他走过去,当场求婚你们知道么,鬼灯大人还吻了白泽大人的额头!在场的每个人都震的窒息了,天呐我依然能想起来那个场景

楼主#30#鬼灯大人真伟大
天呐,我感觉我从没认识过他们俩,白泽竟然还会为别人伤心啊??男神竟然会主动求婚??我感觉我受到了刺激,让我去缓一会....

#31#我是一只瓜啊
把我炸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拒绝歧视喵星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33#加子
yoooooooooooo

#34#竹里一点黄
一个直男被震惊道了...

#35#抖M什么的我才不懂呢
天呐,快点结婚吧

#36#幼儿园助理
作为一个直男的那个我同意你,我也是一个直男...真的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崩塌了,但是又莫名觉得他们俩站在一起很般配??简直可怕。后来鬼灯大人把白泽大人抱走了,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敢回桃源乡。然后就这样,第二天,鬼灯大人拽着白泽大人到阎魔殿,向所有在场的人宣布,他和白泽大人要结婚了。我的天,当时我都快哭了,我想他们这样互相折磨了一千年,终于还有卸下心防修成正果的一天,太感动了。

#37#加子
woc我竟然看哭了,真的好感动

#38#抖M什么的我才不懂呢
哇,他们不管是怎么产生的感情,但这种死也不说的性格真是急死人啊,真好。

楼主#39#鬼白大法最伟大
谁想得到呢,我竟然从自己的渣男前男友身上学会了相信爱情?哇,这真是个令人窒息的世界。

#40#我是一只瓜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LZ的id真的迷的一批哈哈哈哈哈哈哈

#41#竹里一点黄
只能祝福鬼白了,祝LZ也找到自己的爱情,考虑考虑本直男还不好⊙﹏⊙

#42#幼儿园院长
鬼灯大人回来了,我溜了

楼主#43#鬼白大法最伟大
拒绝41L 羡慕大佬,我也想看见鬼灯大人

#44#加子
没戏看了,大家都散了吧

#45#拒绝歧视喵星人
溜了溜了

#46#抖M什么的我才不懂呢
同溜

白泽靠在极乐满月的躺椅上,悠闲的玩着手机。

突然“叮”的一声响起,白泽盯着屏幕上“'当归'被多人举报,账号以查封”气愤的一把摔了手机。

怎么了?难道不对么?不是那个臭小鬼追的自己?还强上?还苏?呵呵。

白泽越想越生气,觉得自己怎么可能像他们说的那么呆,那么蠢。

于是他站起来走到镜子前端详了一会儿,没变嘛,还是风流倜傥的样子呀。

“喂,白猪,你在干什么?”

白泽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连忙转过去,问道:“鬼灯,你说我真的有别人说的那么蠢。”

“没有”鬼灯沉声答道。

白泽傻乎乎的咧嘴笑道:“没想到你也会说人话啊。”

“我的意思是,你比他们形容的要傻的多。”

鬼灯一脸嫌弃的望着白泽。

“啊啊啊啊果然没法从你这个恶鬼嘴里听到什么好话。”白泽边抓着头发边吼道。

鬼灯不理他,向他靠近了几步,贴在他耳畔道:

“不过...我..喜欢。”

白泽听着恋人的耳语,红晕爬上耳尖,轻声道:“混蛋...”

白泽觉得,自己一生中听到那么多女孩子说出的数万次“我爱你”与这句“喜欢”相比都显得无比苍白。

鬼灯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白泽觉得为这一句“喜欢”,什么他人的言论,什么追不追求都不再重要。

心里只是想着:

哎呀,这个傻瓜正喜欢着我啊

真是世上最开心的事情了…

“鬼灯,你欠我一个婚礼。”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